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深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20日 19:54 孙凯军 

   12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

魏宏庆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淮工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就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战略成果、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必将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作用。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全面、系统、整体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四要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

    报告紧扣主题、启发思路、鼓舞干劲,对于广大教师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使命担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