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五一” “端午”期间 加强作风建设和严明纪律的通知
2020年04月30日 00:00  

各党(工)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五一” “端午”假期将至,根据省纪委监委对节假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严防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确保全校师生安全过节、廉洁过节,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落实。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将廉洁过节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将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的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认真组织传达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见附件),切实从通报曝光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明纪律要求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执行外出报告制度,不聚会,不聚餐,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相关人员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放假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提供或接受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和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三、用好执纪利器。

校纪委机关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将按照省纪委监委、校党委和纪委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查处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以及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等问题。同时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的问题迅速核查处置。

欢迎广大师生举报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邮箱:jiwei@hyit.edu.cn

举报电话:0517-83591013

淮阴工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