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0年01月29日 17:52 潘丽 

各党(工)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各二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督促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各司其职,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二、主动作为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要严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指挥,及时处置疫情防控中出现的突发事项,严禁有令不行、推诿扯皮、敷衍失责等行为,严禁瞒报漏报错报迟报疫情信息,严禁私自发布传播失实信息。党员干部要自觉落实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

  三、落实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协助所在党组织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校纪委将加强对学校各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监督检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落实防控任务、传播谣言、相互推诿、值班失守等现象将严肃追责问责,对工作不重视、履责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517-83559156、83559011,13905236056、13905239636

  监督邮箱:jiwei@hyit.edu.cn



淮阴工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