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谷向顺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宣讲党纪法规
2021年10月14日 13:03 潘丽 

10月13日,党纪法规专题宣讲团成员谷向顺同志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作了题为《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的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谷向顺同志专题结合典型案例,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活动”、“相关党纪法规的规定及典型案例”和“怎样做一名新时代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和模范教师”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明纪守法、履职尽忠的重要性,既有理论解读,也有鲜活案例,使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汪伟指出谷向顺同志的宣讲主题突出、案例详实,语言幽默平实,结合我们平时的教学、工作、生活,针对性较强。他要求教职工正确从教,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履责,进一步增强法律法规意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