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啦
2020年09月17日 17:53 杨文杰 

各位师生、广大校友:
      近日,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通过认证,是校友总会唯一官方认证微信平台。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旨在为校友推送学校及校友会最新讯息,凝聚校友力量,传递母校情谊,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互动、合作和多赢搭建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是校友总会宣传联络渠道的补充,为便捷快速服务校友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和手段。
      淮阴工学院广大校友登陆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hyitxyzh” 等关键词即可添加关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校友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母校动态、校友活动、校友风采、捐赠信息等,更多校友服务功能正在开发。欢迎各位师生和广大校友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