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服务安排
2020年09月17日 22:21 杨文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按照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关于高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江苏省相关工作要求,我校正式启动2021届毕业生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才。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活动安排

1.用人单位进校宣讲招聘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在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hyit.91job.org.cn/)中,发布需求信息、预约进校开展宣讲或招聘活动。各单位请提前一周预约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并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用人单位3个工作日内在“宣讲会申请栏”在线查询审核状态,我校将通过学校就业网、招生就业资讯平台、毕业生QQ群等进行宣传推送。        
      此外,我校就业基地单位可直接联系相关二级学院进行预约。按照《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单位人员因公申请入校手续办理流程》(附件1)办理相关手续,各二级学院每周五将下周预约进校招聘信息报招生就业处后一并汇总发布。如有特殊情况需取消线下招聘活动,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3日联系取消。

2.线下招聘会        
01地区及行业专场招聘会
      欢迎各地人社部门、行业人事主管部门集中组织用人单位来校举办地区或行业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一般控制在80家以内。预约办法及有关组织事宜请来电、来函接洽。        
02综合校园招聘会
      综合校园招聘会将于11月7日(周六)举办,学校将提前发布邀请函并在招生就业处网站开辟专栏,诚邀各用人单位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3.线上招聘活动
      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校拟举办各类型、多层次线上招聘会10场。学校将提前发布邀请函,敬请用人单位关注并预约参会。线上宣讲会可以随时网上预约,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审核,并做好招聘宣传工作。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

参会须知

1、学校为参加线下招聘会的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单位自带宣传招聘海报(海报规格不超过80cm×200cm,以X展架或易拉宝为宜),招聘会免收会务费。
     2、线下活动每个招聘单位到场不超过2人,招聘人员及参会学生须遵守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阶段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仅针对本校学生,求职招聘双方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3、进校当天,来校人员应与申请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进校招聘人员均需要检测体温、提供14天个人行程轨迹、提供“苏康码”等。学校将为每场招聘活动配备工作助理,请配合校内助理的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入校测温、查验健康码等审核程序,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聘活动。
     4、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仍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招聘。

生源信息及校区分布

淮阴工学院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人数5472人,研究生90人,共计5562人。涉及64个本科专业、15个二级学院,分布于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和萧湖校区三个校区;研究生90人,位于枚乘路校区。用人单位可根据招聘需求,确定开展招聘活动的校区。学院、专业、学生人数及校区分布具体见附件2。

联系方式

我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江苏省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展开,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招聘服务热线:0517-83591073,83559181
淮阴工学院就业网:http://hyit.91job.org.cn/
微信公众号: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资讯平台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