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14日 18:36 杨文杰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新点软件专注于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设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及相关行业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

新点软件在张家港、南京、苏州、合肥、郑州、南昌等地设有六大资源中心,并相继在北京、济南、呼和浩特、沈阳、上海、南京、杭州、合肥、长沙、广州、南宁、西安、乌鲁木齐、郑州、成都、贵阳等地成立了十六大运营中心,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除港澳台)。

成立二十余年,新点软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精耕细作,砥砺奋进,先后参与国家部委和省级标准制定、课题研究10余项,通过“CMMI L5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取得软件著作权近500项。截至目前,新点软件面向国家部委、省市县各级地方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承建各类项目累计超5000个,服务于数千家政府部门用户、8万余家企业用户。


应届生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酬福利:基础月薪6500以上+其他补助+年终奖金+双休+旅游+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培养目标:储备技术骨干,储备管理者

应聘要求:各类证书、纸质简历


招聘岗位

1、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net开发、Android开发、C++开发、WebGL开发、OpenGL开发、前端开发、HTML5移动开发、IOS开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三维可视化建模师)

岗位概述:负责需求的详细设计、编码实现,进行版本测试验证;负责产品/项目的运维保障、功能优化提炼。

任职要求:计算机、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熟悉Java.netc++H5、安卓、前端、ios等任一语言,

任职地点:张家港总部及其他分公司。


2、交付工程师

岗位概述:负责项目现场培训、调研及确认项目需求,配合项目经理把控项目进度、项目验收及维护。

任职要求:计算机、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对数据库、网络等相关知识有一定了解。

任职地点:张家港总部及其他分公司。


3、销售工程师

岗位概述:负责市场调研、收集市场需求、制定销售策略、完成并实现项目软件的销售。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对销售有热情

任职地点:张家港总部及其他分公司。


4、售前工程师

岗位概述:负责项目售前过程中的的需求调研、方案编写、现场汇报、招投标等各项售前保障工作。

任职要求:计算机、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或中文类相关专业。

任职地点:张家港总部及其他分公司。


5UE设计师

岗位概述:负责软件项目的交互设计,对产品进行交互测试,提升产品的交互体验。

任职要求:交互设计专业、产品经理专业、心理学、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任职地点:张家港总部。


6UI设计师

岗位概述:负责软件产品和项目的视觉设计,提升产品界面的视觉体验。

任职要求:设计相关专业

任职地点:张家港总部。


7、测试工程师

岗位概述:负责软件产品、软件项目的测试,保障产品、项目质量达到规定要求。

任职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任职地点:张家港总部。


简历投递方式(请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投递,勿重复投递):

1、投递邮箱: epoint1998@163.com

2、关注微信公众号“新点软件招聘”,点击菜单栏“招聘APP”进入“校园招聘”,选择职位进行在线投递。

公司地址:

公司总部:苏州张家港市沙洲湖科创园江帆路8号(北二环与江帆路交界处)

公司总部联系方式:0512-58188006 王女士

更多公司详情请登陆www.epoint.com.cn查询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