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12:44 杨文杰 

公司概况: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锂电池充放电行业引领者,成为全球一流的集销售、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锂电池化成分容成套生产设备系统集成商。

杭可科技坐落于钱塘江畔,紧连沪杭甬、杭金衢高速,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 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已全部投入使用,公司有智能制造车间、立体仓库、200台精密CNC、五条柔性成套整机装配线、八条SMT电装线。 在高温加压化成机、分容机、OCV/IR测试机、分选机、IVE、不良排出机、智能立体仓库、MES、堆垛机、AGV、物流线、成套装备、二次电池分选设备上形成了一支专业性强、技术精、知识面广的研发、生产队伍。同时在全球建立了34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专业的售后服务。

招聘岗位:电气设计工程师(需求50

岗位职责:

1、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电气设计:包括电气软件编程、电气线路设计、电气部件选型等工作;

2、电气外包部分供应商评估,以及外包部分技术的引进和转化;

3、解决技术问题并估算成本和时间;

4其他领导安排的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学历,电子、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2、熟悉三菱、松下、汇川欧姆龙PLC三菱、Proface、昆仑通态或其它触摸屏,熟练CAD画图,熟悉二维、三维软件使用;

3、身体健康,性格稳重,有较强的责任心,服从上级领导管理,执行力强,能适应经常出差,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

公司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12+N薪酬(本科8-14W/年,硕士14-19万/年)、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和班车、专业培训、出国机会(日韩及欧美国家)、节假日福利;竭诚欢迎有志于往锂电池高端智能装备行业发展的优秀人员加盟!

公司官网:http://www.chr-group.net/

杭州市人才补贴政策说明

一、杭州市级:全球本科以上所有应届大学生,在发放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一次性生活补助的基础上,再给予每年1万元租房补贴,最多可享受6年。


二、萧山区级:

(1)博士研究生,给予生活补贴8万元和三年内最高30万元 的银行贷款贴息。 其中参保满1月后给予一次性 万元补助,工作满三年后再给予一次性3万元补助。

(2)硕士研究生,给予生活补贴6万元和三年内最高20万元 的银行贷款贴息。 其中参保满1月后给予一次性3万元补助,工作满三年后再给予一次性3万元补助。

(3)“双一流” 大学、国际 QS100 以内知名高校及与我区签订人才协议的高校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4万元 和三年内最高10万元的银行贷款贴息。 其中参保满1月后给予 一次性1万元补助,工作满三年后再给予一次性3万元补助。

(4)其他本科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3万元。 其中参保满1月后给予一次性1万元补助,工作满三年后再给予一次性2万元补助。


注:

1、市、区两级政策的标准就高不重复享受;

2、不限于直接经济补助,杭州、萧山在落户、职称评审、人才公寓等方面上也提供优厚的人才政策条件。

简历请投:386869305@qq.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高新十一路1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