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华夏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计算机学院招聘毕业生
2020年11月05日 15:17 杨文杰 

11月4日-5日,无锡华夏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岳剑峰经理一行来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2021毕业生。

这是无锡华夏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连续12年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伟、院长赵建洋等党政班子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宣讲会上,岳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概况,同时鼓励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应聘,与企业共同发展。宣讲会后,组织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和笔试

无锡华夏计算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从事主要面向日本的软件开发业务以及面向国内日资企业的IT技术服务业务为主的软件企业,主要经营算机相关软硬件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计算机硬件与软件产品的安装;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产品及通信产品;从事上述产品及上述产品零部件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业务。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