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代取代寄毕业生资料
2020年03月28日 00:00  

3月17日下午1点——5点,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杨文杰耗费4个小时,行走1万步,在学工处教育管理科郝科长、宿管科戴科长、宿管站两位阿姨的热心帮助下,共代取了30多个宿舍45位毕业班同学的考研专业书,就业协议书,电脑,键盘,移动电源,各类证书,口罩等重要物品。

3月19日下午2点——6点,耗费4个小时,在快递网点,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杨文杰一一扫码核对填写邮寄信息,打包邮寄了45位毕业班同学的资料。

学生反馈

感谢学工处、招就处、宣传部、学院领导的关心,为学工队伍点赞!

新闻报道

淮工要闻 :暖心!疫情期间我校为学生提供代取代寄资料服务

/info/1035/5282.htm

2、淮安新闻网:淮阴工学院开展“不见面”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huaian/p/106806.html

3、淮海晚报:考研资料就业协议落学校 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回校,怎么办?

/haby/hhwb/pc/content/202003/19/content_95410.html

4、淮工官微:五“心”诠释战“疫”情怀——淮阴工学院辅导员在行动

/s/Kch0kLJRdlC9qSqOC4PEzg

5、淮阴工学院学生事务及发展中心:因为老师您,我们的未来不迟到!

/s/Q1v3C6ZLS-ZCJSBRv78P7w

6、淮工官微:暖心!疫情期间我校为学生提供代取代寄资料服务

/s/NepA97tGiUeLac2BXgVjyA

7、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资讯平台:用心念好“四字经” 共克时艰稳就业 ——淮阴工学院辅导员战“疫”时期就业工作实记

/s/cSEdI9qT7i6teaOOo717vg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