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7日 15:36 杨文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和辅导员队伍建设,7月7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407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党委副书记孙凯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文杰主持。

 会上,相关辅导员老师通报了各年级目前的学业情况,包括近期的学业预警、17级意向考研统计情况。其次,孙书记重点强调,全体辅导员应以学风建设为主线,做好学业预警、考研、就业等工作的培育和落实;同时还应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无间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思想引导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杜绝学生外出中高风险地区。

 汪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首先对辅导员老师一学年以来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接着,他对当前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的工作要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二是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勇于打破惯性思维;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和转变工作理念,及时关注学生动态、为学生服务。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辅导员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增进了学工队伍的交流,这将有利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