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 —观孙爱武校长新生致辞有感
2020年10月22日 19:16 杨文杰 


  1022日上午,团委负责人胡婷婷老师组织在11号楼403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孙爱武校长新生开学典礼上致辞精神”为主题的班会,软件1191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由胡老师播放典礼片段,回顾校长致辞内容,让同学发表心得体会,同学踊跃发言。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不荒废大学时光。随后,胡老师组织讨论,要求从他人的感悟中补充、完善自己的收获。最后由胡老师进行总结,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对校友精神的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淮工校训、精神的内涵。希望同学们能在心中镌刻自己的感悟,脚踏实地,勇担时代大任。道成于书学于书,大道由勤而完成。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