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展主题青马公开课
2023年06月03日 12:11 董小慧 

20235月29日至6月2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于逸夫楼YFJ0204组织开展了本年度青马公开课,本次培训邀请到薛建明教授、孙凯军书记、潘丽老师、杨文杰老师和朱天宇老师担任讲师,共84名同学参加。

本次青马公开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发展”、坚实网络思想阵地,增强意识形态主流声音等主题,以丰富的内容和新鲜的事迹为例,引导青年学子让党的先进思想入脑入心。

参加团课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质、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