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2020年10月07日 21:25 杨文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服务,10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号楼111机房组织开展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本次活动由辅导员丁喜旺老师全程监督,全体20级新生参与。

本次活动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展开,问卷分为个人成长经历调查、人格特质神经质等五个部分,涉及了大学生的情绪稳定性状况、抑郁水平等多方面的内容,能够有效了解新生心理状态,预防心理事故的发生。此次普查问卷的反馈情况,将为学院对学生进行及时有针对性的心理指导提供便利。

目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此次新生心理普查工作,不仅有利于全面掌握我院新生心理特点和心理健康水平,也推动了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