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2020年10月07日 20:55 杨文杰 

10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12301举行。由学工办辅导员担任评委,学工办主任杨文杰老师主持本次答辩会,120名新生代表参与投票。

本次国家奖学金采取申请者竞选,保证公平公正原则,以促进学院风气建设为目的,由大一新生代表投票,学院审核的方式产生。经前期个人申报及班主任、辅导员推荐及一系列审核,共6位候选人入围当天PPT展示及答辩环节。评审会上,候选人们作为学校中的佼佼者,充满激情的介绍了自己优异之处,包括学习成绩、创新实践、未来计划等方面。同时,候选人向主持人和新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收获,自己的奋斗目标与自我要求。候选人铿锵有力的答辩焕发出了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为大一新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学工办老师对大众选票进行了认真的统计汇总,并召开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小组会议,最终确定我院三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