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慰问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17:45 丁喜旺 

为鼓励考研学生做好最后冲刺,助力学生考研,111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403会议室开展了“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的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汪伟、副书记孙凯军、18级辅导员丁喜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汪伟对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要坚信努力终将不会被辜负。随后,党委副书记孙凯军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孙书记悉心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课程复习情况,结合既往的经验建议学生抓住关键时期,查缺补漏,夯实基础。学习要松弛有度,要适当放松,加强运动。孙书记还预祝大家旗开得胜,学院始终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活动中,辅导员丁喜旺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沉着应对,认真备考,争取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活动最后,党委书记汪伟和党委副书记孙凯军为各位考研同学发放了零食礼盒、牛奶等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活动在一片温情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考研学子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缓解备考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