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21:21 朱天宇 武中硕 冯子默 赵锦洋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按照校团委的工作部署,近日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系列活动分为视频制作比赛、海报设计比赛、硬笔书法比赛和主题征文比赛等,比赛以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评选出系列活动的各类奖项共26项。



在视频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视频展现出了完美的视觉效果,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在海报设计比赛中,参赛海报以鲜明的设计理念、独特的绘画风格展现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向战疫一线的学校师生、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在硬笔书法比赛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认真书写,将古文经典与中国艺术瑰宝书法相结合,用作品展示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在主题征文比赛中,选手们以个人与民族、国家、社会和新时代的关系为角度,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报国之志。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