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行情诗”赠予母亲
2022年05月15日 17:11 陈昊云 

为加强大学生对于亲情的重视,对于母亲的爱付诸实际,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8日即母亲节,组织举办了“三行情诗”活动。本院同学积极参与,将自己饱含真情的祝福写进三行情诗并献给自己的妈妈。诗短情长,足以表达作为子女对于母亲的感恩。纵使相隔甚远,也能让母亲感受到我们的爱,让母亲少一份牵挂。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应当感激母恩,感谢母爱。本次活动增强了学子的感恩意识,增进了与母亲之间的距离,懂得了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养育之恩。

在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祝各位母亲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事事顺心,幸福安康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