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宏庆深入计算机学院指导主题班会等帮扶活动
2022年05月15日 18:26 孙凯军 

5月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深入联系班级计算机1182和数据1211两个班级,通过主题班会、走访宿舍等方式开展教育帮扶。

在主题班会中,魏宏庆书记表达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第一,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看,动态清零昭显了国家强大治理能力,体现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第二,从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看,学校师生从上到下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努力,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保持稳定;第三,从学生自我成长情况看,要以乐观的心态、积极的状态面对疫情,安心学习、共克时艰,做好人生规划,励志成长成才,不负美好时光,不负青春梦想。

在走访学生宿舍期间,魏宏庆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疫情防控的总策略和总方针、积极配合和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并叮嘱同学们“哪些事情必须做”“哪些事情不能做”,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还勉励同学们保持积极、良好、健康心态,努力学习、务实进取,支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护屏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