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敖德萨国立大学成功联合举办学生联合科学研究会议
2022年05月20日 12:59 李翔 周泓 严虹 

2022516下午我校与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进行了第三场学生联合科学研究会议。本次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外国专家工作室与高端矿盐功能材料智能制备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办,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形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敖德萨国立大学副校长安德利•斯米蒂乌克出席了会议,双方200余名师生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我院于永涛博士与敖德萨国立大学叶夫根尼•斯特拉霍夫博士共同主持。

会议面向“计算机智能软件”主题,两校学生先后宣读了15份研究报告,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先进软件开发技术”、“计算机视觉”、“开源软件”等研究主题展开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不但开阔了学术视野,也进一步激发了科研热情。与会的计算机、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同学们希望未来可以提供更多学术交流机会。学院将不断探索国际合作新形式,探究学术活动新方法,举办层次更高、覆盖面更广、形式更丰富的学术活动,营造敢于探索、大胆创新、活泼多样的学术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对本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的学生联合科学研讨会是在两校达成友好合作院校后,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在双方学校师生的精心筹备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他希望以本次交流研讨为契机,欢迎更多的学生来到淮阴工学院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