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2:59 蒋晓玲 陈礼青 


2022年5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礼青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培根铸魂、凝心聚力,是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

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两个确立体现了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强大的思想指引两个确立展现了我们党推进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伟大实践的历史担当,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为 磅礴的奋进力量;两个确立宣示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 力的坚定决心,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强大的组织优势。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将“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统一起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坚定不移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个领域,确保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