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淮安供电分公司校企共建合作工作交流会
2022年05月26日 14:31 王媛媛 

2022年5月24日上午,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淮安供电分公司就校企共建合作举办了工作交流会,科技处处长计算机学院院长高尚兵、赵建洋教授、孙成富副院长、淮安供电公司朱晓峰等领导及技术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推进我校与淮安供电分公司的合作,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和合作模式,依托双方业务、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互动,挖掘更广泛的数据应用合作场景,探索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新生态,本次会议校企双方就具体合同内容、合作机制讨论了数据应用合作的基本框架。

科技处处长计算机学院院长高尚兵表示依托我校人才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学院的科研力量和专业特色优势,校企双方共同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研究,整合高端人才和技术资源,组建项目研发团队,建立常态化技术交流机制,解决企方发展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校企共建教学科研平台、信创实验室,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