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快乐不下线”活动“最佳奖”结果公布及活动总结
2022年05月26日 19:21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为丰富校园文化,拓展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层次,计算机学院于开展了“课堂不线下,快乐不下线”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本次活动是线上开展,同学们投递作品到指定邮箱,由工作人员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作品和投票。活动共历时十八天,共有八十多位同学参赛,总点击量与投票人数超过一千人次,作品共分为四大项进行评比,经同学们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

活动尾声之际,我们除了恭喜那些最佳人气得主之外,也关注到一些作品具有独特闪光之处的同学们,经院团委和学生会充分讨论,评出下列“最佳奖”得主:最佳情侣档--陈曹睿、丁一鸣,最佳社牛--黄嘉文、杨晋腾,最佳文艺范--苏睿,最佳科技范--娄轩,最佳剪辑奖--贾子轩,最佳神还原--刘畅,最佳声情并茂--侯静柔,最佳幕后--院学生会新媒体微信部。

本次活动暂落帷幕,在活动期间,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丰富的创造力。青春本就是充满活力的,短视频、绘画、配音等技能是我们接触世界、感知世界的媒介,这也是青春的魅力。“课堂不线下,快乐不下线”的活动目的也正是如此,希望同学们拥有美好的校园回忆,共同描绘美好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请同学们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部分作品展示:

书画比赛作品展示:



摄影比赛作品展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