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江苏科盛轩逸科技公司“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共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19日 14:11 王媛媛 

2022年6月18日下午,由我校与江苏科盛轩逸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淮安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淮阴工学院副校长高尚兵,江苏科盛轩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出席仪式并讲话。

淮阴工学院副校长高尚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服务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不仅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等领域展开联合攻关,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也希望双方建立研究生、本科生的联合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胡长青与高尚兵共同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协议,同时签署了经费100万元的智慧工地项目技术开发合同。

我校科技处、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