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常绿校长一行到我院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022年06月24日 07:15  

6月17日上午,常绿校长、高尚兵副校长、秦家沛部长一行到我院宣布校党委关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秦家沛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决定,高尚兵副校长不再兼任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陈晓兵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信任和指导,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参会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常绿做总结发言,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党政同责,只争朝夕,扎实开展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包括师生安全稳定和思想政治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学院领导班子使命光荣,责无旁贷,要创新思路,开放发展,不辜负学校寄予的厚望。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