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2022年07月12日 08:32 金春花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271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407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会议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软件工程系主任张正伟对专业认证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晓兵强调,专业认证要反向设计、正向施工,根据培养目标合理设计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目标,要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开展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的达成评价。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查找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中可能存在的不足并持续改进,努力构建符合国际工程教育理念的人才培养体系,以推动软件工程专业的全面内涵式发展。

张正伟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的思路、重点、难点,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