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赴企业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建设
2022年07月31日 13:21 孙成富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内涵建设,强化建设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72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副院长孙成富带队前往部分研究生工作站进行实地走访与调研。

在江苏冲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陈晓兵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导师团队、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总经理朱永青对公司发展及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产业化项目联合申报,信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度交流,下一步将继续选派研究生在工作站开展实习、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并在智慧交通、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等方向开展合作。

在江苏迪达科技有限公司,陈晓兵就研究生工作站当前的运行管理情况、在研重点项目及下一步规划做了全面的介绍,公司总经理朱二社介绍了重点项目“数智档案融合创新中心”、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与管理、产教融合、科研项目合作、信创实验室共建等主题,就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信创实验室建设,持续选派研究生开展实习、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研究生工作站走访调研工作,为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需求侧对接,推进实施产学研协同培养机制,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学院陈礼青主任、金春花主任、于坤副教授与周泓副教授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