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年度工作汇报会议
2022年11月25日 19:00 陈昊云 高艺铭 

2022年11月25日16时,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年度工作汇报会议在11#40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朱天宇老师主持,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孙凯军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听取了各学生社团的年度工作报告。

首先,朱天宇老师阐述了此次会议议程,并概述本学年社团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各社团日后做好基础工作,严格管理。

接着,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开始进行工作汇报,由朱天宇老师孙凯军老师对社团工作进行提问并点评。

最后,朱天宇老师对此次汇报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社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汇总各个社团负责人所提意见,表示会重视相关问题,积极进行调整。

此次汇报会提高了学生社团的规范化管理意识,对一年来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