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江苏信创产业人才发展——计算机学院科研团队编制“江苏信创人才图谱”
2022年12月04日 17:46 李翔 

近日,在第二届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大会上,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发布了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团队(李翔、马甲林、赵建洋等)编制的 “江苏信创人才图谱”,团队荣获“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优秀合作伙伴”。

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863计划”“973计划”“核高基”等国家战略计划一脉相承,是推进我国产业链自主可控、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支撑,主要包括实现核心芯片、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领域国产化。通过编制“江苏信创人才图谱”,实现按图索骥,转变引才思路,由“被动”转向“主动”,重点解决“需要引进什么人才”、“所需人才从哪里引进”以及“哪些人才更适合我”的问题,建立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信创育人机制,促进我省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构建我省信创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江苏省工业软件产业链联盟、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主办。大会邀请了国内软件产业专家、骨干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人才服务机构代表出席,共商产教融合、促进产才融合,携多方之力为江苏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