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11日 11:56  

为全面对接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3月8日、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兴祥、院长陈晓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凯军等一行赴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渊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围绕计算机与软件行业、大数据行业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重点问题,与走访企业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培养特点、毕业生情况等,希望能够通过走访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意愿,积极探索学院与企业在实习实训、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实现共赢、共享、共进,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走访的企业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目标定位等,表示将建立校企合作、共同教育培训项目、定制专业培养计划,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特别是在实习实训、就业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

双方围绕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模式与路径、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多方共赢等话题展开交流。

学院领导一行还与校友们广泛交流,认真听取校友们对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