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人工智能+’时代下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2024年03月18日 08:53 林剑楚 

315日上午,我院陈晓兵院长主持召开“‘人工智能+’时代下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出席代表有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刘震、淮阴工学院人事处处长包旭,淮安市科教办人才科技部部长王艾连,淮安市科协国际部部长、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熊德平,淮安市高层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傅苠鸣,各方代表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发言。会中研讨了“人工智能+”对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新挑战和新需求,探讨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对计算机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的关键作用。

包旭处长就发挥高层人才作用,推动建设淮安大学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晓兵院长从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作用等角度,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科发展的迫切需求。淮安市各方代表表示将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政产学研结合,发挥好高层次人才作用,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