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智慧科技情报系统
2020年09月02日 21:00 肖绍章 

当前科技人员之间,高校及科研院所、政府及企业间缺乏便捷、统一和高端的信息服务。本项目实施可有效提高科技资源利用率,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具体内容是研发一套科技情报信息服务系统,构建科技人才之间,人才与企业、政府之间科技信息互通平台,提供高端、高效快捷的科技情报信息共享与服务。

创新性:1)研发多源异构网页数据自动化获取及相应信息抽取工具软件;(2)融合大量多源异构科技信息数据,多角度分析建立科技人员或机构的立体画像,分析其网络关系,提供科技领域的热点研究方向、演化、趋势及热点人才等高端科技情报信息服务。项目合作企业为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人才分布

2 学校详情

3 学院指标对比




下一条:基于学习过程监控的在线学习培训系统 上一条:智能网联汽车人机交互系统研发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