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习过程监控的在线学习培训系统
2020年09月02日 21:04 肖绍章 

本项目为基于学习过程监控的在线学习培训系统,可用于企事业单位、各类学校在线学习、驾驶员安全培训等在线学习过程的监控。主要功能模块分为视频学习,月度测试,错题管理,成绩管理,月度成绩证明,视频进度记忆,人脸库管理等。

系统包括后台管理系统和前端微信小程序。小程序主要有五个模块:自主学习模块,月度测试模块,错题总结模块,学习记录模块,个人中心模块。系统用户通过注册流程后,管理人员对其资质进行审核,通过之后可以进行学习。用户通过月度学习之后,小程序会跳转到手写板进行签字,通过手写签名,与学习过程中检测的人脸图像生成学习证明。学习记录模块在管理员端还有数据月度报表功能,统计某一个月份,已完成名单,未完成名单。

该项目的主要特点为:在线学习监控模块。该模块对学习者的学习过程进行照片采集,并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从而实现用户身份检测及学习状态检测和评价,自动对学习过程进行监督。

 小程序界面




上一条:高校智慧科技情报系统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